YE6v8Nn2bkRzmoU_PLC1fw  

悲喜走過的路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坎坎坷坷
一頭連著遙遠過去
彎彎曲曲
一頭向著未來奔赴
有時豔陽高照
有時疾風驟雨
悲在心中交織
喜在心中盤踞
悲後我重新起步
永不放棄
喜後我昂首向前
風雨無阻
 

r3LdVqOrjTPur7gBXMmArw

也覺出幾分寂寞
也以為世界將我征服
只把我任意擺怖
微雨中前行
又憶起曾經那些畫圖
一幅一幅
多麼銘心刻骨
我向青春許下無情的賭注
真的希望不會再輸
可還是一次次跌入深谷
懂得了尊嚴
知道了欽慕
明白了矜持
學會了冷酷
一切
冥冥中開始
又冥冥中結束
多少苦難已不在乎
昨天已經遙遠
明天不再模糊
喪失的不能再度擁有
當石已爛、海已枯
始終銘記的是屬於我的那份幸福
 

uBnN814IAYHHWgrpl_dD7A

 

回眸神情盡是含情脈脈

且叫它幾番相隔  

而終究心繫掛憂

不為妳 怎能惹得 相思愁

人與人相識

相遇源於一個 緣

讓我的心去牽妳的手
 
握住我們的未來到永久
 
一步一步堅實向前走
 
與時間競走和祝福同步
 
 

luKODhx1fDElW8Dc_g2r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